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網站導覽 最新上線 熱門點閱 經濟部圖文懶人包 近期報導
:::

關於能源報導

談到能源新鮮事,總讓人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吸引力。日常生活中,我們幾乎離不開能源,舉凡大家用的電力或是交通運輸的石油都是其中一種,但說到能源的發展及趨勢,腦袋是否就一片空白了呢?能源不僅是現代經濟發展的原動力,對國家未來發展有決定性的影響力,與生活福祉切身相關的能源議題,更是我們應當仔細瞭解並積極參與的。

「能源報導」由經濟部能源局創立,自1979年開始出版,目標是透過有趣的、有創意的方式,結合新媒體的運用,跳脫傳統刻板印象,讓能源走入日常生活中。我們相信,「能源報導」不只是報導有價值、有意義的資訊,而是與您共同改變及影響這個社會!能源永續將不再只是一個口號。

文章分類 焦點精選
活動快訊
能源FAQ
能源E觀點

網站選單 關於能源報導 全文搜尋 聯絡我們 友站連結 FB粉絲專頁 網站導覽 經濟部圖文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