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網站導覽 最新上線 熱門點閱 經濟部圖文懶人包 近期報導
:::

樹立標竿,齊心節能減碳

2010/01/05 經濟部能源局 點閱人次: 583

字型:


▓編輯室

近年來因受到國際能源價格持續攀升及全球溫室氣體減量之趨勢下,能源供應安全、能源開發與節約能源備受世界各國重視。尤其我國能源99%以上仰賴進口,如何維持能源穩定供應及多元化,以及推動節約能源來因應全球暖化危機,成為我國政府部門重要的課題與挑戰。

本期本刊報導經濟部多年來大力推動節約能源績優廠商選拔活動之成果,介紹榮獲98年度節約能源績優廠商「傑出獎」之新加坡商傑樂生技公司台灣分公司,與獲得「優等獎」的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分享其施行節能工作的績優表現。另外也報導獲得服務業類組節能績優「傑出獎」的大葉大學,觀摩學校如何秉持永續理念,與全員教職師生攜手共同朝「綠色大學」邁進。


文章分類 焦點精選
活動快訊
能源FAQ
能源E觀點

網站選單 關於能源報導 全文搜尋 聯絡我們 友站連結 FB粉絲專頁 網站導覽 經濟部圖文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