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網站導覽 最新上線 熱門點閱 經濟部圖文懶人包 近期報導
:::

年度「問卷調查」結果出爐

2004/12/05 經濟部能源局 點閱人次: 838

字型:


時間飛快,2004年將進入尾聲,本期將就今年刊物作一目錄索引,回顧今年刊登的單元。除此之外,本年度的「問卷調查」結果出爐,感謝讀者共襄盛舉,完成調查並給編輯室鼓勵與支持。

根據205份的問卷結果顯示,閱讀「能源報導」最多的族群,年齡是在11~19歲與30~39歲之間,職業以學生及軍公教為主,學歷則是大專、小學的學歷最多。有65%的讀者認為本刊深淺適中,20%的讀者認為過於專業,這樣的調查結果,完全符合雜誌的編輯方向。當讀者被詢問到最喜歡的單元及最想獲得的資訊,皆是與能源與生活相關的報導,另外「節約能源」及「再生能源」的單元也是受訪讀者第二想獲得訊息,根據問卷調查的結果,本刊將更朝向「E」化邁進,因為205份的問卷有55份是由網路回覆,有31%的受訪者希望以網路閱讀本刊,另外有58%的受訪讀者認為將過去本刊的文章建置成資料庫,供大眾查詢是重要的,因著讀者這份期待,在92年就開始建置的能源報導網站,將在明年1月開始上線使用。這是送給讀者最好的新年禮物,期盼更多人能得到能源相關的訊息,以達到能源宣廣及教育的目的。

隨著立委選舉的落幕,2004年即將結束,您是否依然在高昂激動的情緒中?或是想安靜地凝視一下即將消失的「2004年」,是否有「夢」未完成?有「感謝」未說出,趕快行動吧!12月的能源報導有精彩的內容,等待您的閱讀!


文章分類 焦點精選
活動快訊
能源FAQ
能源E觀點

網站選單 關於能源報導 全文搜尋 聯絡我們 友站連結 FB粉絲專頁 網站導覽 經濟部圖文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