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網站導覽 最新上線 熱門點閱 經濟部圖文懶人包 近期報導
:::

十年灌溉終有成,明春再逢將一新

2003/12/05 經濟部能源局 點閱人次: 614

字型:


▓編輯室

各位親愛的讀者朋友,自民國82年迄今,「能源報導」已經改版屆滿十年,即將跨入一個全新的里程碑!無論您何時開始接觸、從什麼管道閱讀「能源報導」,編輯室都衷心的感激您對於能源議題的關切,以及能源教育宣導工作的關心,而這些正是「能源報導」每年進步的動力泉源!

在經濟部能源委員會長期的大力支持下,使得「能源報導」能夠逐漸生根茁壯、開枝散葉;展望未來,在能源資源日漸缺乏的情況下,「能源報導」所扮演的社會宣導責任將更為重大。

面對93年度的全新開始,「能源報導」將以嶄新的面貌呈現,除在封面、內文的設計有所變革、希望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之外,在內容方面,更新增「能源走透透」單元,藉由一方紙上空間,將台灣能源的歷史、現況、設備、人文,配合地方風土,一一的呈現在讀者眼前。

此外,「能源報導」的專屬網站,也即將在93年度正式與大家見面,透過網路,讀者可以欣賞到與刊物一模一樣的內容,而網站中更有著系統化的能源資訊,以及有趣的互動園地,等待您來發掘。

站在十年的歷史階段點上,編輯室將更加鞭策自身,希望將「能源報導」帶入一個新的境地,成為大眾認識、親近能源的最佳跳板,也請您繼續支持、愛護「能源報導」,灌溉、守護著這一畦屬於能源資訊與教育的花園!


文章分類 焦點精選
活動快訊
能源FAQ
能源E觀點

網站選單 關於能源報導 全文搜尋 聯絡我們 友站連結 FB粉絲專頁 網站導覽 經濟部圖文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