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網站導覽 最新上線 熱門點閱 經濟部圖文懶人包 近期報導
:::

關鍵報告──走在永續再生能源的前端

2002/12/05 經濟部能源局 點閱人次: 744

字型:


■編輯室

隨著「再生能源發展方案」的確立,以及行政院「挑戰2008:國家發展重點計畫」之提挈,國內對於太陽能、風力發電、地熱等再生能源的推廣運用更邁向新的里程。日前甫於墨西哥落幕之2002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裡,各國對於積極推展再生能源之議題亦有深入之探討;代表我國出席的中央研究院院長李遠哲,在會中也籲請各界重視再生能源的使用,顯見永續環境經營之重要。

本期「封面故事」即以國發計畫中對於再生能源之重點示範計畫,分別介述我國對於太陽能、風力發電與地熱的發展運用現況及前景,藉由穩健踏實的每一小步,將再生能源之研發利用推向更遠的美好境地。


文章分類 焦點精選
活動快訊
能源FAQ
能源E觀點

網站選單 關於能源報導 全文搜尋 聯絡我們 友站連結 FB粉絲專頁 網站導覽 經濟部圖文懶人包